开封市2021年中小学健康教育优质课评选举行

2021-07-28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7月28日上午,2021年中小学健康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举行。

      评选开始前,市教育体育局体卫艺科许国威宣读了《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中小学健康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详细解读了优质课评选的七项评分标准和具体要求。市教育体育局体卫艺科科长仝国勇强调,希望专家评委要高度重视评选工作,严肃认真,公平公正进行评审;工作人员要严密组织,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评选效果。通过优质课评选活动,认真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健康中原行动有关精神和总体任务目标,进一步推动我市中小学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升健康教育教师业务水平。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各县区、局属各单位按照要求先进行初评上报,经过市级评选后,将推荐优秀课例参加省级优质课评选活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