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校园足球代表团 在“省长杯”联赛中全部挺进八强

2021-07-30 0 开封市教体网


2021年7月20日至7月31日,2021年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省长杯”暨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赛在河南新乡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8个地市、10个直管县的131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8个组别,均采用分组循环、淘汰赛制,2314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无论是参赛队伍和运动水平都是历届最高的一次。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开封市校园足球办公室共派出开封高级中学实验学校、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实验学校、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中心小学、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汴京路小学6支代表队角逐此次赛事。比赛期间,代表团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齐心协力、众志成城、顶住压力、顽强拼搏、耐高温、抗暴雨、克伤病,踢出了开封市校园足球的精气神。

由于汛期影响,“省长杯”足球联赛小学和初中组别休赛,高中组别择日再战。本次开封足球代表团6支代表队全部挺进八强,创造了“省长杯”举办以来的开封历史最好成绩,在联席会议上得到了省教育厅、省校园足球专家组、大会组委会等一致好评。这是开封实施 “足球振兴”战略以来开展校园足球最直接的成果展现,是全国首个“新型足校”落户开封后取得的开门红!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发力,加快推进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满天星”训练营和新型足球学校建设力争再出新经验,为开封 “足球振兴”贡献教体智慧,提供教体样板。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