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局属单位公开招聘教师专业技能测试疫情防控公告

2021-08-01 0 开封教体网

      2021年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局属单位公开招聘教师专业技能测试将于2021年8月5日举行。根据河南省疫情防控形势最新变化,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现就考生参加专业技能测试要求如下:1、考生进入考点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承诺书和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专业技能测试。2、考生提前了解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合理安排出行,预留一定时间降低误考风险。 

附件:专业技能测试考生健康承诺

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开封市公开招聘教师工作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日


2021年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局属单位公开招聘教师专业技能测试

考生健康承诺书

        本人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并做如下声明:

        本人不属于疫情防控要求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自我隔离期内、疫情重点地区及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

        考生过程中如出现咳嗽、发热等身体不适情况,我愿自行放弃考试或遵守考试工作人员安排到指定区域考试。

        本人保证以上声明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并知悉我将承担瞒报的法律后果及相关责任。

声明人(签字):

日         期:

联  系  电 话: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