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2021-08-01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8月1日,为进一步加强河南省教育系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副局长王自松、四级调研员温德志、何国安,教体局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对做好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副厅长张传广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未成年人溺亡事故情况。

      会议指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打响以来,全省教育系统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最快的反应、最严的管控、最实的举措,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清醒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全面筑牢校园防线,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按照国家防控技术方案和我省有关要求,因时因地因校制定防控措施。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开封市疫情防控教育专班紧急召开全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开封市教育体育系统全面恢复防疫防控机制;二、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三、从8月1日起,全市教育体育系统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四、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各级各类人员防护意识,提高各级保障水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