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教体局局长奈勇深入厉庄乡马庄村检查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2021-08-13 0 通许县教体局

8月13日上午,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厉庄乡马庄村进行第二次全民核酸检测。通许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奈勇一行深入马庄检测点指导核酸检测工作。

奈勇现场查看了采样点运行情况,对马庄村实施分批、分时间段采样的做法表示肯定,详细了解了马庄在住户动员,核酸检测流程、预案、防护措施、工作统筹组织等方面的工作。他说,目前,新冠疫情防疫工作仍然严峻,不可掉以轻心。核酸检测是筛查新冠肺炎病毒的有效方法,是筑牢疫情防线的有效措施,一定要严格按照防疫工作方案,认真组织,要切实提高核酸检测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安全高效。奈勇关切提醒所有参与核酸检测的工作人员注意个人防护,从自身做起,织牢疫情防控网,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通许县四所楼镇中心学校/供稿  编辑/牛建松  审核/翟文领 马晓磊)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