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对集团化办学工作进行调研

2021-08-25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8月24日下午,副市长刘震带队前往部分学校,并与部分中学校长进行座谈,对集团化办学工作进行调研。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总督学宋祥山参与座谈、陪同调研。

      调研中,刘震一行走进市三十一中、二十一中,了解学校发展建设、师资队伍、德育美育开展、招生规模及教学教研等。随后,刘震又来到市教体局,与我市十余所中学校长进行座谈,校长们就实施集团化办学后学校的变化以及对如何推进集团化办学进行充分交流。

       娄和彦肯定了集团化办学取得的成绩,他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作为教育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倾斜支持,实现均衡;改革创新,力求实效;加强考核,兑现奖励。

      刘震指出,集团化办学是推进我市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全市教育系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方法、加大力度,强化教育管理、缩小办学差距,帮助薄弱校补齐短板,真正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目标,全面提升我市教育教学质量,为开封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公平、优质的教育,让更多学生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加优质均衡的教育资源。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