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携手战“疫”送真情!

2021-08-29 0 企退教工中心

  图片1.png   图片3.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战场,为了更好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按照省、市文明办《关于在全省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打赢疫情阻击战的通知》要求,8月13日上午,开封市企退教工中心来到中华社区,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卡点工作人员,为在一线辛勤工作的社区工作人员捐赠矿泉水6件、口罩800个、手部消毒液30瓶、84消毒液2箱等防疫物资。

在社区卡点,社区工作人员把整个社区防疫防控情况做了介绍,企退教工中心张双进表示:“目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中心和中华社区携手努力共同抗击疫情,社区有任何困难,我们都会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克服困难,坚持到底,众志成城共同努力打赢这场战疫。”社区领导对企退教工中心的支持给予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做好辖区内的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携手战“疫”送真情!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企退教工中心将“四送一助”专项活动贯穿常态化疫情防控全过程,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最后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企退教工中心/供稿  编辑/谷晓霞  审核/孙丽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