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终为始 不负青春 载梦启航——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召开2021级初一高一新生培训会

2021-08-31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440.jpg

为了让初一、高一新生进一步了解学校教育理念和办学特色,引导家长和学生关注新中考、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政策变化,有效帮助学生进行小升初、初升高衔接指导,同时也让学生更明确自己的学业目标与努力方向,促进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共同发展,8月29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召开线上2021级初一高一新生培训会。会议通过微信群直播的方式进行。

教学副校长李新首先发言,他指出学生要从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入手,先了解自己再探索环境,以终为始,特别做好四项修炼,即目标、计划、行动和反思。接着德育副校长郭东晖从现在的防疫防控讲起,对学生疫情防控、行为习惯、学习习惯提出了多项要求。

本次培训,家长和学生对学校的办学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家校沟通、家校合作奠定了有力的基础。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老师们的积极努力和家长的认真配合下,每位初一、高一新生定能迅速地投入到丰富充实的学习生活中去,在十七中学载梦启航!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