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调研组对开封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线上教学工作进行调研

2021-09-03 0 开封教体网

1.jpg    2.jpg


9月1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刘林亚、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杨光等有关人员对开封市学校的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线上教学等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刘震、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等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刘林亚一行先后来到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封高中、集英中学,详细询问了解各学校的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线上教学等工作情况,并实地查看各学校的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室、防汛疫情防控信息中心和了解了线上教学系统和学校受灾重建等情况。刘林亚充分肯定了开封各学校的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和灾后重建等工作的成效,并对全市师生给予亲切的问候和热情的鼓励。

刘林亚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希望各学校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线上授课、教学管理及反馈考评等工作要深入开展,继续优化线上教学工作,提升线上教学成效。各级各部门各学校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以崭新姿态迎接师生开学返校。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