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深入开展创文自查工作

2021-09-04 0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

9.3自查1改.jpg

为进一步加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根据市教育体育局下发的工作要求,93日上午,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自查活动。

校长杨俊红、副校长牛金祥、寇东明带领校文明办主任赵晨及相关工作人员开展此次自查

此次工作参照创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项检查的三大项20小项逐一进行对全校自检自查。自查内容涉及校园内外及周边 200米内环境、各项内容的宣传版面、垃圾分类、无障碍设施、安全警示牌、消防设施、各少年宫功能室等。整个自查工作历经将近一个小时。在自查结束后杨俊红对于检查过程发现的问题不足立即责任到人进行整改

此次自查整改工作校以后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打好基础。疫情时期虽然特殊,但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能松懈,市三十一中将一如既往扎实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出贡献。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供稿 编辑/赵晨 审核/牛金祥)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