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公开征集教辅材料用书样书的公告

2021-09-06 0 开封教体网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新闻出版局 关于河南省2021—2022学年中小学教辅材料使用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基〔2021〕311号)精神,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将于近期组织开展部分教材教辅材料评议选用工作。现将公开征集样书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征集教材教辅科目

1.高中历史地图册

2.初中历史地图册

3.高中历史填充图册

4.初中历史填充图册

二、征集单位

 经河南省中小学教辅材料评议委员会评议通过并列入《河南省2021—2022学年中小学教辅教材推荐目录》中的出版单位。

 三、征集要求

(一)各出版单位报送1式5套本社出版的相关样书(见《河南省2021—2022学年中小学教辅教材推荐目录》)。

(二)各出版单位要签订《承诺书》(附件),确保所送达的样书与省评议通过的样书内容完全一致,内容有出入的将取消参评资格。

(三)各出版单位从即日起至2021年9月10日上午12:00前,将样书和《承诺书》通过到场递送或邮寄方式送达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基础教育科。未按要求或未按时送达的,取消参评资格。

  联 系 人:姚少根    

  联系电话:0371-23886559

  特此公告。

 

附件:承诺书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9月6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