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慈善之心 兴慈善之风——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99公益日爱心一日捐”活动

2021-09-08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为进一步弘扬“崇慈向善、扶弱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9月7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响应上级号召,积极开展“99公益日爱心一日捐”活动,全校教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

在校长王书奇、党支部书记郭国聚的带领下,教职工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慈善捐赠,十元、百元……数额不等的捐款表达着相同的爱心。大家积极的参与到此项活动中,凝聚起慈善的力量。

慈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年开封市慈善募捐的主题是“善行开封助乡村振兴”,捐赠的所有资金将助力开封市乡村振兴以及助医、帮助困境儿童、助老助残、助困、助学、敬老院提升改造和灾后重建帮扶、疫情防控等项目。

十七中学全体师生将一如既往的参与到各项慈善活动中,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