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中学组织学生接种第二针疫苗

2021-09-08 0 示范区教体局

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中学组织学生接种第二针疫苗1.jpg

接种新冠疫苗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传染、保障全民健康最安全、快捷、有效的手段。水稻中学联合水稻乡卫生院广泛宣传、有序组织9月7日乡卫生院医务人员学校400余名学生接种新冠疫苗。

学校科学制定接种流程、合理安排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消毒消杀,形成了完备的接种保障制度集中接种点的布置,秉持着“单循环、不走回头路”的原则,科学合理规划了等候区、信息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巡回观察点、AEFI处置区、医疗废物区、后勤保障区、疫苗管理区等工作区域,各个区域标识清晰明白,重要岗位都安排有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引导服务。疫苗接种现场,师生们有序排队等候、登记、接种、观察,顺利完成接种工作。

水稻中学的孩子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坚定国家疫情防控的信心,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为校园疫情防控作出贡献。

(开封市示范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夏雪/编辑 张航/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