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督察局对市教育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专项督导调研

2021-09-10 0 教育电视台

1.jpg

9月9日上午,市政府督察局督查二科科长杨安宝一行5人对市教育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专项督导调研。

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松介绍了市教育体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各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市教育体育局体卫艺科科长仝国勇和基础教育科史磊分别详细汇报了全市各学校疫情防控、12至17岁学生疫苗接种最新进展情况和各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杨安宝向有关部门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各学校的疫情防控、防疫物资储备和学校师生疫苗接种等工作情况。杨安宝强调,全市各学校要强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提升线上教学成效。各部门各学校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全市各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夯实基础,做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以崭新姿态迎接师生开学返校。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刘芳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