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记来路,深情回顾期发展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2021-09-11 0 开封市二十五中

20219月10日9为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爱离退休教师的生活,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该校副校长杨瑞主持,校长张海英、副校长任彦红、副校长杨海涛出席。

会上,任彦红对参加座谈会的老领导、老教师表达热烈的欢迎,杨瑞、杨海涛分别汇报了今年学校优异的高考成绩和学校的发展情况,老领导、老教师们非常振奋,倍感欣慰。

老校长张昌年用“方方面面突出,角角落落出彩”高度肯定了学校取的成绩。他对学校饱含深情,提前一天理发洗澡,出行不便打车也要来,会上还即兴吟诵了毛主席的《菩萨蛮》。

老书记胡广兴和孙满成对学校高度关怀离退休教师表示感谢,门球赛,歌唱赛等极大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他们还代表老校长杨辉,高度肯定学校成绩,期望学校取得更大发展。徐月娥老师代表离退休教师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

最后,张海英深情地说:饮水不忘思源,学校的发展汇聚了一代又一代老领导、老教师的心血和汗水,即使老领导、老教师离开了工作岗位,依然对学校时刻牵挂,事事关心,为学校的发展持续发光发热!

座谈会在老教师相互问候祝福中结束!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稿  编辑/窦雪  审核/夏蕾)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