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消杀筑牢防线 为师生保驾护航——开封市教体局保健站对开封市第十七中学进行复学前消杀

2021-09-11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60.jpg162.jpg163.jpg161.jpg

为迎接学生复学,9月11日上午,开封市教体局保健站对开封市第十七中学校园进行全面专业的消杀。专业消杀人员不辞辛苦,利用周末假期,在保健站站长张连芳、副站长徐凯的带领下,用先进的消杀设备帮助学校对校园进行了全面的消杀。

首先,张连芳给消杀人员做了动员并严格细节要求。接着,专业消杀人员认真的投入了工作,他们针对校门周边、留观室、警卫室、医务室、教室、操场、餐厅、宿舍、卫生间、洗手池、图书馆、办公室、垃圾箱、车棚小广场等重点区域实施不留死角,全方位的消毒。

此次全面消杀,为学生顺利复学做好了无缝对接工作,更为学生开学返校提供了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保驾护航全体师生。保健站的专业消杀人员在开学前对学校进行全面、彻底的预防性消杀,给师生们的健康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为学校顺利复学提供了安全保障。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