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理学角度落实“双减”策略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教育集团华夏校区 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教师培训会

2021-09-13 0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


改.jpg

为增强学校教师的责任心与使命感,落实“双减”政策,9月12日上午,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在楼阶梯教室举行了2021年秋季开学教师培训活动。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校长杨俊红作专题讲座《从心理学角度谈落实“双减”策略》,教科室主任孙华担任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杨俊红分别从双减”政策的时代背景、懂孩子的心理才能提高学习成绩、阿德勒“出生顺序”对学生的影响、单亲家庭对学生的影响、学生有抑郁情绪怎么办、学生注意力不集中学得慢怎么办等十余个案例的分享,做了精彩的讲解,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杨俊红指出,参加培训的每一位教师要努力争做一名有目标感的教师、有约束感的教师、有责任感的教师和有积极感的教师,把学校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来办、把培育学生的工作当做教育的大事来做。与会老师全程认真听讲学习,积极参加互动思考,先后撰写了六十余份听课培训记录。

通过本次活动,集结了资源优势、汇聚了品牌力量,老师们聆听名家分享经验智慧,收获满满。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供稿 编辑/赵晨 审核/牛金祥)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