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安全——禹王台区开高附小组织家长代表参观配餐公司活动

2021-09-14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10914093822.jpg 微信图片_20210914093826.jpg

为了增进家长对学校配餐工作和学生饮食情况的了解,增加配餐公司工作的透明度,进一步提高学生膳食质量,秋季开学前,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禹王台区开高附小组织学生家长代表到益和配餐公司进行参观和指导。

首先,家长代表在公司会议室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对企业公司发展历程、员工手册、疫情复工后卫生管理制度、自动结构化的购进,进货渠道以及物品存放等情况的介绍,增进了家长对学生膳食和食堂管理工作的了解,通过和公司负责人的详细交谈,家长和老师对配餐公司食品安全、清洁消毒等问题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接着,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家长代表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的硬件设施,各功能室布局和自动化设备,并从食材的选择、加工到烹饪一系列的操作细节,全方位、多层次、直观地让各位家长感受到了精细化管理和操作。本次活动还请家长们对配餐公司填写了参观反馈意见表,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

饮食安全关系到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此次参观使大家深入了解了配餐公司的各项工作,家长对配餐公司的卫生及食品加工、规模和规范的配餐流程表示满意。开高附小将以参观配餐公司为契机,让更多的家长参与到学校卫生、安全、质量等方面的管理与监督中来,达到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家校联教,共同育人的目的。

(开高附小/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张玉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