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备战开学——祥符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学准备

2021-09-14 0 祥符区教体局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贯彻落实区教体局2021年中小学秋季开学工作的会议精神,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祥符区第二实验小学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压实责任,层层落实,扎实抓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首先,校长刘建华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进行开学前的教师教学分工、防疫物资准备、安全演练、卫生打扫等准备工作,务必予以高度重视,事无巨细,哪怕一些琐碎环节都要考虑到位,切实做到心中有数。

接着,校长郭玉珊宣读教学分工,课程安排,教学工作按部就班的进行。

然后,校长李天红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开学前举行疫情防控演练。

为了给孩子们创造优美、清新、整洁的校园环境。老师们对学校室内外环境进行了彻底清扫。积极打扫教室、摆放课桌凳、清除校园杂物,清理卫生死角,有序进行卫生大扫除。

教室里、操场上、各办公室……随处可见老师们辛勤劳动的身影。清扫楼道,不怕脏不怕累,让楼层纤尘不染。整理教室课桌凳,摆放整齐。

在清洁的环境中工作、学习,会令师生感到身心愉悦,起到净化心灵的作用。此次卫生大扫除,把整个校园打扫得干干净净,为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和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打扫完之后,学校后勤处安排专人对校园、教室、办公室、卫生间和操场等各个角落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杀。

洁净校园,美化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准备。

祥符区第二实验小学树牢师生“生命健康 安全第一”的意识,保持定力、再接再厉,以最实、最细、最严措施守护校园这方净土,扎实推进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把校园卫生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到人,为全面复学复课做好了充足准备。

祥符区第二实验小学的学子们,期待你们的回归!

(祥符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 /刘辉  审核/沈继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