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学前教育工作会

2021-09-14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截图_20210914160041.png 微信截图_20210914160132.png

9月14日,禹王台区教体局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前教育工作会。此次会议由禹王台区教体局教研室主任伦军歌主持,全区公办幼儿园园长、民办幼儿园举办者共计30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中,幼教专干郭静霞对全区扩大公办学位、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学籍管理、创建示范园和等级园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幼教教研员王伟布置了教育教学和各项比赛工作安排。区教体局主管副局长高玉红对新学期工作做了“打造平安、健康、特色乐园”的讲话要求:安全工作是幼儿园最基本的工作,安全工作责任到人,责任明确,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方案要全,演练要认真。做足开学准备工作,开学平安,平安开园。她强调:安全工作和师德建设工作是坚决不能触碰的底线,在此基础上,做好幼儿园发展规划,建设特色园、品质园。

(禹王台区教体局/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张玉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