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邢庄乡举行第37个教师节表彰会

2021-09-15 0 尉氏县教体局

为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日,尉氏县邢庄乡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政府会议室隆重举行,乡党委书记刘杰、乡长王雷,县进修学校党组书记、教体局副局长靳红梅四级调研员苏文华、党委副书记陈功、人大主席吕巧云、副乡长丁军永、中心校校长李青等出席活动,乡长王雷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青作了教育工作报告,乡人大主席吕巧云宣读了《关于对2020-2021学年邢庄乡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会议对邢庄中学等13个教育教学先进单位、8个支持教育先进单位6个幼儿教育先进单位,10名优秀教师、10名优秀班主任20名教学能手进行了表彰,共奖励优秀教师、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60000元。

会上,先进集体代表、邢庄一中优秀教师代表韩路霞分别作了典型发言。靳红梅代表教体局致贺辞。刘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邢庄乡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向与会教师通报了邢庄乡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教师德才兼备、敬业奉献,以更高标准建设一流师资队伍要求全中小学校长更新理念、坚定信心,以更优举措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求各单位多策并举,以更强保障发展人民满意教育。

(尉氏县教体局/供稿 编辑/韩海霞 审核/赵民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