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精神鼓干劲 积蓄力量谱新篇 ——开封市集英中学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

2021-09-15 0 开封市集英中学

    1 - 副本.JPG

秋风送爽九月到,丹桂飘香开学忙。2021年9月13日下午,开封市集英中学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许春梦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副校长陈慧娟对前期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进行了总结,并安排新学期教学工作。副校长史俊明回顾假期开展的德育工作,部署近期德育、安全、防疫等方面的工作,传达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深入整治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纠治教师师德失范问题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关于六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的通报》的文件精神,引导教师以案明纪,希望教职工努力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立教。副校长张妍对假期工会活动、行政工作、网络建设、校园设施维修等事宜进行了通报。  

党总支书记汤孝华首先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高建军在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大家深入解读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教育系统办实事的十项措施》,文件中的十个“教育大礼包”引起了老师们的强烈反响。接着,汤孝华分别从落实“双减”政策、“五项管理”和创建文明校园等方面,对学校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全力推动学校的快速发展,为开封市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集英中学全体教师将同心同向同担当,同力同行同作为,共同创造集英中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开封市集英中学/供稿 编辑/石玲玲 审核/张妍)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