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迎来2021级新生开学报到

2021-09-15 0 文化旅游学校

金秋九月正是开学时节。9月14日至15日,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迎来1300多名2021级新生。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学生返校依旧是“严”字当头。学生经过体温检测、行李消杀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方可进入校门。

在新疫情形势下,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高效、有序进行,今年所有的新生都已提前通过网络云端进行了预报到,包括信息采集、新生分班等都已通过学校的迎新系统在入校前完成。新生报到时,只需核对缴费情况就可直接前往自己班级的展位找到班主任老师,由班主任老师对新生到校后的学习、生活进行安排,避免人员聚集情况,大大简化了报到流程。

为了让新生更好适应新的环境,在报到前,学生都已进入各自的班级群,参加线上教学,跟老师视频见过面,让学生减轻初入校门时的迷茫。此外,学校专门组建志愿者团队与学生教官一起,分布广泛在校园内外,为新生入校提供搬运行李等服务,让新生更快融入学校生活。

为保证此次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多次召开专题部署会议,职能部门制定了详实工作方案,校领导要求各工作组密切配合、各司其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为新生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祝愿2021级新同学们珍惜和享受中职美好时光,踏上知识的沃土,尽情汲取;乘上学问的方舟,尽情驰骋;打开智慧的天线,尽情探索,乘风破浪,扬帆起航,让青春因奋斗而更加美丽多姿;让人生因求索而更加波澜壮阔;让文旅的明天因你们而更加辉煌灿烂!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供稿 编辑/张家琪 审核/陈卫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