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色彩 担当强国使命——开封市第五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1-09-16 0 五中

  

  

金秋九月,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秋风再起,吹响了新征程的号角。9月15日,开封五中全体学生端坐在教室中,以特殊的方式举行绽放青春色彩 担当强国使命”主题开学典礼。在副校长王征的主持下,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仪式上,开封市第五中校长房建云做开学致辞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强化责任担当,勇挑教学重担,肩负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祝愿全体同学带上自信的笑容,装满努力的决心,背好书包,向知识的海洋进军,为明天的美好读书,为人生辉煌加油!用抗疫精神滋养心灵,用英雄丰碑感召时代,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自信心、自豪感,以坚如磐石的人生信仰、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高三学生代表张文杰发言,展示了绽放青春色彩,担当强国使命的决心。

校支部书记王建峰宣读2020—2021学年下学期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文明学生表彰名单。              

德育副校长刘波宣读2020—2021学年下学期校文明宿舍、校优秀团支部(少先队)、优秀共青团员(少先队员)、文明班集体、防汛抗疫先进个人表彰名单。整个典礼过程热烈、庄重,从全体师生那闪亮的眼光里,彰显了新学期昂扬斗志的火焰。



(开封市第五中学/供稿  编辑/杨濮源  审稿/赵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