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秋季开学工作

2021-09-17 0 教育电视台

1.jpg

9月16日,副市长刘震、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市教育体育局总督学宋祥山一行来到我市部分学校督导校园安全和秋季开学工作。

在中山路第一小学,刘震和禹王台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共同为中山路第一小学和禹王台区实验幼儿园揭牌。随后,刘震一行先后来到27中新校区和二职专。

每到一处,刘震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听取学校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教育收费、校园安全管理等情况。

刘震对27中和二职专的校容校貌、师生饱满的精气神以及教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工作热情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各学校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高度关注有福建旅居史返汴人员的情况,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加强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排查整改安全隐患;要进一步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师良好形象,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记者/陈保华 孙乐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