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刷牙习惯,乐享健康生活——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恒大校区落实“五项管理”系列展示活动

2021-09-20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2021年9月20日是第33个“全国爱牙日”,宣传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以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为切入点,加大口腔健康科普宣传力度,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的指导方针和政策,提升群众口腔健康素养,重点关注儿童口腔健康,创建有利于口腔健康的社会氛围。

为了相应国家号召,关注青少年的口腔健康,落实“五项管理”中学生体质管理相关政策,丰富学生爱牙护齿健康知识,培养学生按时有效刷牙、预防口腔疾病的健康意识,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恒大校区开展了“健康口腔,幸福生活”主题活动,激发了同学们极大的参与热情。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李佳欣  审核/卫婧如)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