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云流水舞动青春,朝气蓬勃斩获佳绩: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师生在2021河南省迎新春全民健身线上系列活动——广播操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1-09-20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2021年1月30日,接到市教体局群体科通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师生将代表开封市参加2021河南省迎新春全民健身线上系列活动——广播操比赛,校长黄海燕高度重视,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力争佳绩!

接到比赛通知后,在各位班主任的鼓舞下,同学们踊跃报名。经过反复练习,各参赛师生动作愈加娴熟,自信与活力洋溢在他们的脸上。此外,各位负责老师利用假期时间,加班加点反复录制广播操视频,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大家眼前。

最终经过层层筛选,在上交的50个参赛作品中,选40个优秀作品最终荣获一等奖12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1人,还获得成人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为开封市争得了荣誉

天天健身,天天快乐。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严格执行“五项管理”,十四中一直在行动!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李佳欣  审核/卫婧如)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