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联合视导组到我市督导检查工作

2021-09-26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9月25日下午,省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联合视导调研组到我市督导检查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情况。市教体局总督学宋祥山、四级调研员温德志,以及公安、人社、民政、住建等相关部门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关于全省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的讲话精神。随后,宋祥山从我市校外培训机构的基本情况、 治理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同时明确,下一步将成立由市级教育、公安、民政、人社、住建、市场监管、消防救援组成的联合督导组,加大对县区的专项治理、对非法培训机构的查处,继续完善开封市校外培训机构综合管理平台相关信息的录入,加快推进线上管理,严格落实监管机制,促进校外培训机构依法、规范经营。

       最后,调研组对市校外培训机构综合管理平台进行详细了解。

      据悉,省调研组在汴期间,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询问、查阅台账、暗访调查等形式开展工作。深入视导调研34 项整治重点、8 类情况处置、6 大动向应对和 4 个社会公示开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和工作建议。


记者:魏峰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