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开封市对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1-09-27 0 教育电视台

1.jpg 2.jpg

9月26日,2021年开封市对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部署会召开,会上对实地督导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市人大教工委副主任李春晖,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大喜,市教体局总督学宋祥山出席会议。

宋祥山指出实地督导工作作为督政工作的重要一环,具有提高教育督导的权威性和实效性的重要作用。今年引进河南国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对各县区履行教育职责进行评价,旨在增强对县区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的客观性、公正性、专业性。他要求各督导组要坚持原则、突出重点,客观公正、注重实效,所有参评人员一定要提高认识、服从安排、明确任务、熟知流程,确保工作思路清晰、有条不紊,确保实地督导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会上,国展教育公司督导专家就本次实地督导的相关事宜对参评人员进行了培训。

 

记者:孙乐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