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 2021年开封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举行​

2021-09-27 0 教育电视台

1.jpg2.jpg

9月26日上午,2021年开封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在市二师附小西校区举行,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李晓滨,市教育体育局二级调研员王保赞,团市委副调研员徐云龙,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史军,市关工委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韩军,部分师生代表和家长代表等人员参加活动。

开封市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由开封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主办,经过基层推荐,组委会研究决定,选出11名优秀学生代表。

活动在开篇节目《妈妈教我一支歌》中缓缓拉开帷幕,11名新时代好少年分为志存高远、崇德向善、弘扬担当、砥砺奋斗四组,依次登台发布,主持人宣读了颁奖词,期间穿插表演了老师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最后,与会领导为新时代好少年进行颁奖,将活动推向高潮,台下掌声沸腾。

殷殷嘱托承载无限期望!多年来,开封市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知行合一,求是创新,在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中,潜移默化地培养出一批批热爱祖国、理想远大、品德优良的新时代好少年。少年有担当,中国有力量。让青春年少在新时代进步中更加绚丽多彩,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创造出更多辉煌!

 

记者:陈保华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