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督导组领导对通许县人民政府履行2020年教育职责情况进行督导

2021-09-28 0 通许县教体局

 

9月27日,由开封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大喜任组长的市政府督导组一行11人对通许县人民政府2020年履行教育职责进行督导。县政府领导郭永林、教体局局长奈勇、财政、人社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在上午召开的汇报会上,郭永林汇报县政府2020年履行教育职责情况。随后,督导组领导一行11人分6组对第一幼儿园、启航幼儿园、教师进修学校、县一高、实验中学等学校进行了实地督导。

下午,督导组领导一行查阅了相关资料、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座谈核查相关支撑材料和数据。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督导组肯定了当前教育的亮点工作,指出了在落实教育财政投入政策、教育督导保障、义务教育均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郭永林代表政府作表态发言。

(通许县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程莉洁 审核/翟文领 马晓磊)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