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铺就党的光明征程 | 开封市第五中学党支部举行8-9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8 0 五中


  

  

 为进一步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奋斗热情,927日下午,开封市第五中学党支部召开8-9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副校长王征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校长房建云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铮铮誓言坚定了全体党员对党的信念和忠诚。

接着,书记王建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重要会议铺就党的光明征程》,王建峰总结梳理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的一系列重要会议。从党的一大到遵义会议,从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到党的八大,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到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紧要时刻、转折关头的重要会议,铺就了我们党的光明征程。

通过这次会议,我们深刻领悟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我们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开封市第五中学持续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使学校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在学校新的发展阶段,全体党员将在学校党支部的带领下,以党的精神为激励,凝心聚力鼓干劲,振奋精神再出发,共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开封市第五中学/供稿  编辑/房高明  审稿/赵顺)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