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语言文字工作会议

2021-09-29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9月28日下午,河南省政府召开河南省语言文字工作会议,全省语委成员单位、各省辖市语委、教育行政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高校语委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主持,会上部分单位介绍了语言文字工作开展的经验。河南省副省长、省语委主任霍金花在会上对河南省语言文字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今后时期全省语言文字工作的开展做出重要指示。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就河南省教育系统如何做好语言文字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我市语委主任、副市长刘震参加会议,开封市语言文字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工作经验作为全省典型案例在会上做了书面交流。


来源:开封市教育体育局

审核:陈悦晨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