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在新校区隆重举行揭牌仪式

2021-09-30 0 通许县教体局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9日上午,通许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迎宾路校区揭牌仪式隆重举行。该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奈勇,冯庄乡党委书记祁卫强,通许县教体局副书记、副局长李俊杰,县教体局领导赵天鸿,冯庄乡中心校校长姬振宇,通许县育英小学校长潘利民,冯庄乡西水沃村支书王东归及迎宾路校区全体学生家长参加会议。

上午九点整,领导们准时走进通许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迎宾路校区。揭牌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通许县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陈琪为揭牌仪式致辞。向各位领导和嘉宾介绍了县实验小学的办学思想、育人理念以及近几年所取得的可喜成绩。陈琪表示迎宾路校区的管理一定会依托总校理念,依托总校管理,资源共享,做好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迎宾路校区负责人李玉红向各位领导及全体家长郑重表态:一定严格执行实验小学的各项工作计划和管理要求,把实验小学先进的办学理念和育人目标落实到位。并保证让在校的每一位教师都会倾尽最大的热情和耐心教育好每一位孩子!

学生王悦莹的妈妈代表全体学生家长发言。她由衷的感谢教体局把实验小学这么好的教育资源引到家门口,请实验小学的领导和老师放心,家长们一定会配合好学校教育,给老师营造一个宁静宽松的工作环境,让老师静下心来教书育人。

奈勇在讲话中肯定了县实验小学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教育集团化发展是推进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向优质均衡发展的有效手段,通许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迎宾路校区的投入使用,是振兴乡村教育、助推乡村建设、合理配置公共教育资源的惠民体现,让更多的孩子实现了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最好的教育。奈勇希望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不负重托,探索出教育集团化发展的新模式,为全县集团化办学做出榜样。

活动中,奈勇、祁卫强共同为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迎宾路校区揭牌。当覆盖在新校门牌匾上的红色幕布被徐徐拉开时,在场人员无不欢呼雀跃,共同为县实验小学的美好明天鼓掌喝彩!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陈琪的引领下,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校区的餐厅,对学校的环境、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通许县实验小学/供稿  编辑/许红超  审核/翟文领 马晓磊)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