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体局迎接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对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进行督导

2021-09-30 0 教育电视台

2.jpg

9月26日至27日,河南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到我市对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富安,四级调研员张松林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主要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了解、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展开督导检查。在座谈会上,陈富安介绍了我市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工作情况,7名学校负责人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围绕立德树人工作特色及成效向督导组进行汇报。随后,督导组分别到开封市第二、第三师范附属小学、开封高中、尉氏县第二高级中学等,对办学的方向、思想、目标和培育“德智体美劳”的方式进行详细了解,对我市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组指出,在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中,我市有不少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具有很强的学习和借鉴意义。督导组强调,各级各学校要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师政治站位,坚持五育齐抓并举,更新管理服务理念,改善教育教学手段,切实提高育人实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记者:杨云岗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