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追寻军旅足迹——禹王台区夏理逊小学教育集团伞塔校区举行迎国庆红色主题活动

2021-09-30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10930151608.jpg微信图片_20210930151622.jpg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怀,丰富师生的校外生活,激发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29日下午,禹王台区夏理逊小学教育集团伞塔校区组织教师和学生代表前往驻汴某空降旅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下午3时,师生们在部队官兵的欢迎下走进军营,首先观看了空降部队的历史宣传视频,一代代空军官兵的英雄事迹,一幕幕英勇战士训练作战的场景,一个个英姿飒爽“天兵”的身影,视频里的官兵汗水混着血水,不怕苦,不怕累,永不畏惧的精神让孩子感动不已参观的全体师生上了一节深刻、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伞塔校区此次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不仅激励广大党员教师重温初心、感悟初心、担当使命、勇于作为,同时让师生零距离了解军人的生活,了解伞塔小学的历史背景,引导孩子们树立报效祖国的意识,增强孩子们爱党、爱国,爱校情感,增强了全体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伞塔师生会永远秉承伞塔红色精神,把优良的革命传统和时代发展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教师做好教书育人,学生做好善学明理,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禹王台区伞塔小学/供稿 编辑/卞万鑫 审核/张玉泉)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