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召开班主任导师制工作启动会

2021-10-10 0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

微信图片_20211009171004.jpg微信图片_20211009171018.jpg

微信图片_20211009171012.jpg微信图片_20211009171024.jpg

一位好班主任就有一个好班级,一支优秀班主任队伍就是一所好学校。二十七中充分发挥名师效应,将优秀班主任、骨干班主任的好的思想、业务、作风传递给“新”班主任,通过导思想,带业务,传授班级工作经验,培养锻炼青年教师。建设一支政治思想素质高、业务工作能力强、教育教学观念新、教育方法科学、爱岗敬业的班主任队伍!

10月9日,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班主任导师制工作会”召开。校长杨凯、党总支书记闫军、德育副校长黄璞、开封市十大名师周婷婷、政教主任贾鑫、副主任张贺和周婷婷名师工作室成员参加。

杨凯从理论、实践、方向等方面,对班主任导师制指导讲话,并向二十七中班主任名师工作室导师周婷婷颁发聘书。勉励青年老师跟随周老师学习,“站在新时代的前沿思考,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黄璞宣读了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班主任导师制方案,要求副班主任们“一年入门、三年成型、六年成材”。

周婷婷老师对两位副班主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导师不仅是一个称号,更是一种责任,一定“传智慧”“帮成才”“带文化”。两位副班主任老师也分别表态要在实践中探索,树立思想,互相激励成长。

闫军指出,班主任名师工作室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师德方面率先垂范,在导师周婷婷的带领下,在实践中探索,以专业自信助力成长、行知未来!为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的长远发展储备优良的中坚力量。

 

                  (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供稿 编辑/刘宇 审核/张峰)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