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新教师,听课促成长--禹王台区新征幼儿园开展迎接教研员推门听课活动

2021-10-11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110091702122.jpg微信图片_202110091702124.jpg

新教师是幼儿园教师队伍的新鲜血液,她们肩负着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任。为了提高新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有目的地帮助新教师快速成长,109午,禹王台区幼教教研员王伟来到新征幼儿园听评并指导新教师常态课。

王伟在新征幼儿园园长张平陪同下,听了两位老师的音乐活动和数学活动,听课结束后,王伟与执教老师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指导、研讨,王伟对教学细节的处理、活动重难点的突破、师幼的有效互动、过渡环节的承上启下等方面给予了深层次的指导同时对两位教师个人素质的迅速提升给予表扬,对园育儿理念的准确把握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伟对两节课的点评,使两位教师深刻认识到怎样才能更合理地处理、设计好每一个教学环节,把握领域重点,关注幼儿的经验和学习,注意幼儿经验的串联和拓展。

新征幼儿园将以此为检查为契机通过研讨、反思、评价,帮助新教师更好的开展教学活动,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继续坚持以研促教,开启幼教之路新篇章。

(禹王台区新征幼儿园/供稿 编辑/卞万鑫 审核/张玉泉)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