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举行建校七十周年“实验精神”暨“田中校园文化”双论坛闭幕式

2021-10-13 0 教育电视台

1.jpg

10月11日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建校七十周年“实验精神”暨“田中校园文化”双论坛闭幕式在校报告厅举行。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总督学宋祥山、田家炳实验中学校长邢好进与各田中院校代表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田中校园文化论坛”展示发言在四个分会场进行“分组交流”,各个小组就“田中”精神,以及各自院校的未来及发展路线进行了热烈讨论。

闭幕式上,宋祥山致辞,对在此活动中付出劳动的老师、专家和同学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并对田家炳实验中学建校七十周年校庆和“双论坛”的圆满成功表示衷心的祝贺。

随后,邢好进对 “田中精神”和“田中文化”进行了阐述,提出教育必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各院校代表进行汇报,介绍了各自的建设情况并分享了教学经验。

 

(记者/陈超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