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通识知识更新轮训班(第三期)(篮球方向)开班

2021-10-13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体育总局教练员学院协办、中国篮球协会参与、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协助管理、开封市教体局承办的2021年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通识知识更新轮训班(第三期)于10月13日在我市开班。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秘书长杨志永,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马延春,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激扬,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副局长王自松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娄和彦致欢迎辞。他表示,轮训班在开封举办,既是对开封的高度重视、充分信任,更是对开封体育事业发展的支持、激励和鞭策。

      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各级各类体校的近110名篮球教练员参加,时间为15天,本次培训主要是为了加强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队伍建设,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和较高执教水平的优秀教练员,通过培训进一步推动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


记者:陈超 王亚斐

审核:齐婧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