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 爱心相伴——开封市祥符区第九实验小学公益活动颁奖仪式

2021-10-14 0 祥符区教体局

    古语有云“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2021年10腾讯公司和社会各界共同举办了“99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开封市祥符区第九实验小学也积极响应,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孩子们纷纷拿出自己的零花钱,参与捐赠,给需要帮助的人献上一份爱心!

    2021年10月13上午,祥符区第九实验小学对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且表现突出的张佳瑞等同学,为他们颁发奖状和奖品!孩子们和家长的爱心让人感动,孩子们了解自己的捐赠落实到需要帮助的人手中,这份责任心,让我们骄傲。今天,老师为孩子颁发爱心奖状,给予公益小宝贝们最好的鼓励!通过参加这次公益活动,使孩子们明白了回报与奉献的真正涵义,也收获了人世间对真情最美的馈赠。因为付出,所以快乐。因为参与,所以幸福。

                                                                      (祥符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 /刘辉 审核/审继申)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