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常规,促进教学——开高附小开展10月教学常规检查活动

2021-10-14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11013172729.jpg微信图片_20211013172814.jpg

为了规范教师的教学常规工作,促进教师专业水平的提升,保证教育质量的顺利完成,10月11日,禹王台区开高附小举行了10月教学常规进行检查活动。

开高附小副校长张艳超和教导主任马秀慧认真检查语数英教师上交的作业记录本和青年教师教案。经过检查,看到教师的教案能落实目标、渗透理念,教学环节清晰合理,有自己的特色设计,富有针对性和实用性,并且是用心备课,认真记录。在“双减”政策影响下,老师们对学生的作业布置有广度,设置作业有维度,且各位教师能充分发挥评价激励的作用,及时总结反馈当天作业情况;作业批改记录细致到位,能反映学生作业中的错误及纠正措施。检查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与不足,对出现的问题,张艳超也及时反馈给每一位老师。

通过本次教学常规检查,一方面发现老师们存在的不足,另一方面也是大家互相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这样更能促进学校教学常规工作的进一步落实,改进学校教学工作,争取使学校的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禹王台区开高附小/供稿 编辑/卞万鑫 审核/张玉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