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少工委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庆祝活动

2021-10-14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115400_700x700.jpg微信图片_20211014155601.jpg

10月13日上午9点,禹王台区少工委、夏理逊小学教育集团伞塔校区在伞塔国防教育基地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队日活动。禹王台区教体局局长(区少工委主任)孙秀琳,区团委书记(区少工委主任)刘亭君,区教体局副局长(区少工委副主任)高玉红,驻汴某部上校孙书连,区夏理逊小学伞塔校区校长李艳霞,区少先队总辅导员汪惠妍及市二十七中、铁路中学、三十一中的辅导员、队员代表参加活动。

孙秀琳在活动中代表禹王台区教体局、区少工委祝所有的少先队员们节日快乐!同时感谢全区少先队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孙秀琳表示,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的喜庆日子,大家齐聚在伞塔国防教育基地,隆重召开“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庆祝活动。全区广大辅导员、队员们要在新的百年征程中以先辈为榜样,以家门口的红色文化为引领,铸牢红色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接续奋斗,时刻准备着!用实际行动请党放心,在未来的强国路上,更加出彩。

(禹王台区伞塔小学/供稿 编辑/卞万鑫 审核/张玉泉)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