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青春活力 书写运动篇章——禹王台区举办2021年小学生秋季田径运动会

2021-10-18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aa7fc0163a67265ace64de50d1b5997.png36105125f97739ce2d74753c2b338fd.png

10月16日,禹王台区教育体育系统在开封市禹王台区汪屯中学召开2021年禹王台区小学生秋季田径运动会。禹王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大州,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上午9时,开幕式正式开始。各学校师生代表队整整齐齐列队在主席台前,展现了禹王台区教育人的精神风采。

在奏唱国歌环节结束后,局长孙秀琳为运动会致辞,并预祝全体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成绩。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在开幕式上庄严宣誓。他们表示必将以饱满的精神、顽强的斗志、认真的态度,力争使本届运动会成为一个文明、竞争、友谊、进取的盛会!

王大州宣布“2021年禹王台区小学生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80米跨栏、400米、800米、垒球掷远、跳远、铅球等众多项目激烈角逐。运动员们精神饱满、积极参与,以顽强拼搏、勇于超越、全力争胜的竞技水平,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最终,中山路第一小学夺得甲、乙组团体第一的佳绩,夏理逊小学获甲、乙组团体第二名;杨庄小学、五一路第一小学、马头小学、苏村小学分获甲组团体第三、四、五、六名;苏村小学、高楼小学、马头小学、开高附小分获乙组团体第三、四、五、六名。

青春逐梦星火追光,体教融合强国有我。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把运动会所体现的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发扬光大,不断进步、稳步发展,在成长的道路上迈出更坚实的步伐。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卞万鑫 审核/张玉泉)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