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校园防疫线 筑牢卫生安全线 ——开封市回民中学迎接局体卫艺科与市教育卫生保健站联合检查

2021-10-18 0 开封市回民中学

001.jpg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为确保线下开学前后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10月14日上午,开封市教育体育局体卫艺科与市教育卫生保健站联合到开封市回民中学对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进行全面检查。学校副校长马振宇、孙俊营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对校园环境、食堂卫生、医务室建设等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他们仔细查看了学校的通风、消毒记录、因病缺勤、追踪记录、禁烟工作记录等,认真查阅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学校环境卫生的相关材料,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作扎实、措施得力、效果明显,也提出了改进建议,更好提升学校疫情防控和卫生工作水平,确保师生和校园安全。

马振宇和孙俊营表示,学校将始终绷紧思想弦,毫不松懈做好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坚持做好爱国卫生工作,切实落实好学校主体责任,为师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开封市回民中学/供稿 编辑/李颖 审核/朱晓冬)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