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健体魄,赛场显风格——禹王台区开高附小举行“校长杯”足球联赛颁奖仪式

2021-10-19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11019105832.jpg微信图片_20211019105931.jpg

为了不断完善学校各项工作和保障措施,有效推动校园足球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10月18日,禹王台区开高附小举行“校长杯”足球赛颁奖仪式,全校师生齐集操场,共同见证冠、亚军奖杯的归属,这也标志着开高附小首届“校长杯”足球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历时近两周,通过年级组淘汰赛形式进行竞争。为了将比赛组织好,学校相关部门组织体育组全体教师和足球教练凝心聚力、精心筹划、细心部署,保证了比赛的精彩;各班级师生则积极参与,奋勇拼搏,在参与比赛中凝聚人心,分享快乐,获得友谊。

通过激烈角逐,三一班、四二班和五三班代表队获得冠军,三二班、四三班和五一班代表队获得亚军。禹王台区开高附小校长杜瑾和齐云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崔开源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奖牌和奖杯。

此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还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默契是彼此间最好的信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坚持是一种精神信仰、是实现梦想的无限动力!

(禹王台区开高附小/供稿 编辑/卞万鑫 审核/张玉泉)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