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创文建美丽校园”卫生大清洁志愿活动

2021-10-19 0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

改.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营造更加文明美丽、干净舒适的校园及周边环境,10月18日下午,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全体党员志愿者在校长杨俊红的带领下,利用党日活动时间,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创文建美丽校园”卫生大清洁活动

本次活动以助力创文、美化校园为主题,营造校园为人人、人人为校园的良好氛围为目的。在进行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体会劳动美好的同时,用更接“地气”的方式感染身边人,使保持卫生整洁、养成卫生文明的习惯成为工作常态,进而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学校总务处提前为参加劳动的党员们准备了手套、扫帚、簸箕、铁锹、清洁夹等清洁防护工具。同志们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对校门周边200米、学校百草园、树木密集落叶较多的地段、校园内花坛等等关键位置进行清扫。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清扫落叶、拔除杂草、捡拾垃圾烟头、清理杂物,每一项任务都干得仔细认真。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活动后校园内外环境干净整洁、焕然一新。通过大清洁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加深了对校园的情感,增强了文明创建的责任心,提高了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识,统一了全校师生的认识,推动了全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的开展。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供稿 编辑/赵晨 审核/牛金祥)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