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天天讲 新风日日树——开封市回民中学进行学生仪容仪表检查

2021-10-20 0 开封市回民中学

001.png

生活中人们的仪容仪表非常重要,它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精神状态和礼仪素养,是人们交往中的"第一形象"。作为中学生,充满朝气,文明得体的仪容仪表,更能展示青春风采。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仪容仪表,养成文明习惯,展示青春风采,10月20日开封市回民中学由德育副校长孙俊营带领政教处老师对各班学生的仪容仪表进行检查。本次检查内容主要有学生头发、校服衣裤穿戴、佩戴首饰等。

检查过程中,各班班主任积极配合,组织学生配合检查。此次检查,绝大部分学生能够按照学校要求,文明规范。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政教处要求学生在本周内整改完毕。

此次仪容仪表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学生的行为习惯,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礼仪习惯,体现了学校全过程育人的目标。

(开封市回民中学/供稿 编辑/李颖 审核/朱晓冬)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