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教体局开展脱贫攻坚教育扶贫成果巩固活动

2021-11-01 0 通许县教体局

10月31日,通许县教体局开展全县教体系统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观摩活动。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奈勇,局党组成员李明辉、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各乡镇中心校资助专干参加活动。

本次观摩由12个乡中心校资助专干担任“评委”,分别组建校长访谈、档案审核、入户走访三个专业评分组;到各乡镇中心校随机抽两所学校,所抽到的校长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由局领导进行访谈,现场进行点评,现场解答疑惑,现场反馈问题;由档案审核组领导对两所学校的档案进行审核,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交办;随机抽取一个村5个有学生的家庭进行入户走访,了解家长对政策的知晓度、学生资助金的落实情况及村里的控辍保学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本次观摩活动,教体系统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氛围,提升了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

(通许县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崔杰 审核/翟文领 马晓磊)

教体网编辑:杨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