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开封市2021年下半年高中和中职(含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证书和认定申请表的公告

2021-11-05 0 开封教体网

关于领取开封市2021年下半年高中和中职(含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证书和认定申请表的公告

根据个人网报、体检、现场确认、资格审核等环节,开封市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对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申请人员材料进行审查,高中和中职(含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认定人员通过名单详见附件1

一、领取教师资格证书时间和地点

请各位认定通过人员于20211110日(9:00-11:3015:00-17:30)到开封市招生考试中心咨询室 (地址位于黄河大街27号大门北侧)领取证书和申请表。

注:《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是申请人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唯一法定凭证,此表一旦丢失,《教师资格证书》也将同时失效。社会人员请妥善保存在人事档案,在校学生请妥善保存在学籍档案。

二、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和申请表的相关要求

(一)开封市教育体育局负责全市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含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领取初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的申请人请关注认定时所报县(区)教体局发布的证书领取公告或电话联系(各县区认定机构联系电话详见附件3)。

(二)领取证书和申请表时请牢记证书持有人的证书领取号(见附件1)。

(三)领取证书所需材料

1.本人领取的需提供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或扫描件(在校研究生提供本科毕业证)及证书领取号;

2.他人代为领取的,代领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证书领取号、证书持有人身份证原件或扫描件、委托书(委托书样式详见附件2,需要委托人签字并加盖手印)、证书所有人毕业证书原件或扫描件。请妥善保存《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存入申请人人事档案或者学籍档案)。

(四)请各位申请人在规定的时间内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因故错过集中领取时间者,请携带相关材料到开封市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开封市教体局421房间)领取,领取前拨打电话0371-23836068确定领取事宜。

(五)请所有证书领取人佩戴口罩,在证书领取等待区域自觉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公共秩序。

附件12021年下半年高中和中职(含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证书领取号

附件2:《教师资格证书和申请表代领委托书》

附件3:《全市各级认定机构咨询电话信息表》


附件2

教师资格证书和申请表代领委托书

我叫         ,身份证号为:     认定学科为:     学段     学科,因个人原因不能到现场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特委托       代为领取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代领人身份证号为:                   , 受委托人所代理领取行为经本人授权,合法有效。在代领过程中所发生的证件遗失等情况,全部责任由委托人本人自行承担。

 

                      委托人(手写签字+按手印)

                              2021年  月     

 

附件3

全市各级认定机构咨询电话信息表

 

认定机构

 称

认定资格种类

咨询电话

开封市教体局

高中、中职、中职实习指导

0371-23836068

兰考县教体局

初中、小学及幼儿园

0371-22551004

尉氏县教体局

初中、小学及幼儿园

0371-27961769

杞县教体局

初中、小学及幼儿园

0371-28961628

通许县教体局

初中、小学及幼儿园

0371-24973061

祥符区教体局

初中、小学及幼儿园

0371-22700928

龙亭区教体局

初中、小学及幼儿园

0371-25697606

禹王台区教体局

初中、小学及幼儿园

0371-23386977-804

开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教体局

初中、小学及幼儿园

0371-22941920

顺河区教体局

初中、小学及幼儿园

0371-23388777

鼓楼区教体局

初中、小学及幼儿园

0378-23237660

 


To Top